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博微服进厨房 “皇帝”变身型男主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6:35
张博化身型男主厨
张博化身型男主厨

  近日来频频以皇帝身份亮相荧屏的张博,在录制的一档厨艺栏目时,脱下龙袍微服走进厨房,变身成一名阳光帅气的型男主厨,和主持人索妮一起,亲手为观众烹制了一道他最爱的家常菜。  

  在最近北京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苍穹之昴》中,张博饰演的“阳光版”光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即将播出的新版《三国》和《孙子大传》中,张博将再次以“帝王”身份亮相,分别饰演吴大帝孙权和越王勾践。一年内连续饰演三个风格迥异的“帝王”,让张博获得了一个亲切的称号——“皇帝专业户”。而在最近录制的一档厨艺栏目中,张博这个“皇上”却向观众展现了他惊人的厨艺。

  “炸这个花生米,就得趁油还没热的时候把花生米下锅,然后不停地翻炒,一方面防止花生米被炒糊,同时炸出来的花生米也会更脆,口感更好。”很难想象,这番话竟是出自“皇上”张博的口中,之后张博无意间露了两手熟练地“颠勺”功夫更是让主持人索妮瞠目结舌,佩服不已。

  走出荧屏的张博,是一个非常懂事也很懂得生活的大男孩。他笑称自己属于爱吃所以爱做的类型,凡是吃过的美味自己都想亲手尝试着做一做,而在节目现场为大家展示的宫保鸡丁则是张博的最爱,“北京孩子多数都爱吃大俗菜,什么宫保鸡丁、鱼香肉丝、醋溜土豆丝之类的。”

  张博说,他最喜欢做的菜是麻辣香锅,约上几个好朋友,再挑几样大家都爱吃的菜,热热闹闹的做上一大锅,这才叫生活。他觉得做饭就跟演戏一样,都是因为真心喜欢才会用心去做。在张博眼里,品尝美味的饭菜,通常都能品味到厨师倾注在饭菜里的情感,演戏也如是。张博希望大家在品尝到他做的美食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他倾注在角色里的执着与认真。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