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华谊之夜百位明星盛装出席 闪耀上海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4日10:48
>>点击进入组图

  上海电影节期间,由华谊兄弟主办的系列活动“夜影谊人”已经成为上海电影节期间颇具吸引力和星光的活动,今年这个品牌迎来了第二集——夜影谊人2010。包括《唐山大地震》、《谍海风云》、《西风烈》、《歌舞青春》、《老夫子》等剧组主创,及吕克-贝松、约翰-库萨克、李多海、贺军翔等海内外明星在内的100多位业界大腕云集兰会所,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磊表示:“随着中国电影和华谊兄弟的不断成长,越来越多的国际明星开始被中国电影市场所吸引,更好的作品、更多的明星、更大的影响,这就是夜影谊人背后的力量。”

  所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华谊兄弟从去年开始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夜影谊人”活动,立刻成为媒体及业界关注焦点,大量远道而来的明星友人为这次难得的聚会而走到一起,畅谈电影及娱乐业未来,去年来到现场的除了大量国内导演和明星,还有哈利-贝瑞和克里夫-欧文等。今年,重装上阵的夜影谊人2010好像一部更高、更大、更强的电影续集,不仅请到公司出品力作《唐山大地震》导演冯小刚,主演徐帆、张国强、李晨、陆毅,还有《谍海风云》主演巩俐、约翰-库萨克,及《西风烈》导演高群书,主演杨采妮、余男、吴京、夏雨、马国伟、倪大红等,另外还有霍思燕、周丽淇、廖凡、罗海琼、李乃文、薛佳凝、井柏然、巩新亮、乔振宇、陈瑞、蓝燕、肖飞、刘羽琦、冯虔等明星汇聚一堂,夜影谊人俨然已成为上海电影节期间最具号召力、也是最璀璨的盛大活动。吕克•贝松等国际大腕和李多海(曾出演《伊甸园之东》等热门韩剧)这样的亚洲明星的出席,也标志着以华谊兄弟为代表的中国电影企业在国际舞台上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随着越来越多国际合作的展开,华谊兄弟在亚洲甚至世界范围内造星的神话也将不断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