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上海电影节红毯秀 王子文随“公婆”入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5:16
《唐山大地震》剧组
《唐山大地震》剧组

名导片中的“宠儿”王子文
名导片中的“宠儿”王子文

  日前,在上海举办的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冯小刚、徐帆夫妇偕《唐山大地震》主创上场。在紧随徐帆身后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出现在了广大观众的视野。巴掌大的小脸、精致的五官、小巧的身材,她就是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当家花旦——85后新锐影视红人王子文。而此次王子文在《唐山大地震》中扮演徐帆的儿媳,难怪徐帆老师说“今天我是带着我的家人出场”。

  误撞娱乐圈 抢“专业人士”饭碗

  据我们了解,徐帆的“准儿媳”王子文可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八大艺术院校的高材生,经过重重考试、学习而出现在大家的视野。王子文大学时期读的是金融专业,误打误撞进入娱乐圈之后,她就像一匹黑马,突然出现在观众面前,让大家眼球一亮而随之转动。随后她就签约了著名的“造星机器”赵宝刚导演的旗下,成为又一明日之星。

  名导名角疯抢 王子文幸运的令人嫉妒

  虽然王子文并不是专业演员出身,可是她星途的幸运程度着实的令一票人嫉妒。自从2006年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她携手知名影视明星周润发在该片中成功的饰演了“叛逆”的飞飞,紧接着她又由《网球王子2》而票选当代大学生梦中情人并且排行第一。年前的《隋朝来客》中,她梦幻一般的饰演了女一号姚莹莹。如今上海电视节上《嫦娥》中她所演绎的天真无邪的小玉兔又获得了阵阵掌声。

  现在,在全国各大影院启动宣传的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第六代导演张扬的《无人驾驶》中王子文又饰演了一个又一个的个性女孩。试问,这些出色的影视名人都争先恐后的跟她合作甘为伯乐让我们不得不相信,王子文即是现在的新锐明星,亦将是未来的收视保证。对于她今后的演艺之路我们也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