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前妻的车站》 > 新闻动态

周小斌演憋屈男人 与江珊争执惹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3:49

  备受瞩目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前妻的车站》由著名演员江珊与周小斌联袂打造,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

小斌演憋屈男人

  片中江珊扮演一个被负心丈夫赶走的厚道女人,离婚后却与丈夫一起救助前夫的离奇故事。而周小斌扮演的,就是江珊的现任丈夫,一个四十多岁却仍然被老妈管得死死地、离婚带着鬼马女儿的小心眼儿憋屈男人。

  由于故事里讲的都是人们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摄制组经常在小区、超市、街道等人多嘈杂的地方取景,很多观众有幸得以“先睹为快”,来了个现场直击。其中有一场戏在某超市拍摄,这场戏的内容讲述江珊和周小斌这对“半路夫妻”因为买东西的琐事争论起来。不一会儿,周围挤满了好奇的顾客,更有热心大爷以为是夫妻吵架准备上前相劝,闹了一个小小的乌龙。

半路夫妻争吵不休

超市门口被围观

  也许是首都观众见惯拍戏,现场热闹但却丝毫不乱。抱着孩子、提着袋子的阿姨大姐们,饶有兴趣的在一旁观看,顺便客串一把群众演员,乐得其所。在与她们的闲聊中记者得知,这些阿姨们都是家庭伦理剧的忠实拥护者,她们纷纷表示,第一次不用透过电视屏看电视。而在看到周小斌与江珊的精彩对戏后,她们被里面的情节牢牢吸引住,感觉这部戏肯定错不了,并表示等播出时一定会在电视机前支持。

  周小斌向记者“澄清”道,他演的这个角色虽然心眼小,但大事上绝不含糊,他的故事很精彩,希望到时候大家都能喜欢这个角色、这个剧。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