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离不弃》惹争议 江珊被指只会“作秀”(图)

2009年10月19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江珊主演的42集情感伦理剧《不离不弃》正热播

  新快报10月19日报道 由江珊主演的42集情感伦理剧《不离不弃》正在广州影视频道19:00《追风-风云剧场》热播。该剧的收视率一路飘红:在江苏一度获得11.29的好成绩,在武汉、上海收视排行榜中也是名列三甲,但该剧在网上引发众多争议。有人批江珊饰演的江阑不真实、亦有人觉得白翎复仇很无聊……

  争议一:江珊只会“作秀”

  江珊回应:她是个知识女性

  江珊饰演的是一个善良温情的中年母亲江阑,原本和睦的家庭因丈夫的私生子出现而陷入危机。这个人物的特殊经历,通过江珊的演技,塑造出荧屏史上最伟大的继母形象,在角色心理活动的表演上展示出其深厚的功底。该剧的导演刘二威也表示:越是完美的形象塑造起来的难度就越大,以江珊的功底和经验,完全能担此重任。但有网友指出江阑这个角色太假,江珊演得“一点人情味都没有,只会做秀”。对此,作为本剧主演的江珊回应称:“江阑是一个现代知识女性,她的表现应是理性、宽容、大度,所以她最后保全了这个即将破碎的家庭,使这个家重新走向和谐和幸福。”

    争议二:林方西为人很窝囊

  被批太“肉”了

  网友们对林方西这个角色争议也很大,有网友批林方西是“典型的窝囊废”,根本谈不上优秀。“编剧本想塑造一个好男人的形象,却不知这样的男人才是最没出息、最可怜和最可悲的!这样的男人,是我们男人的悲哀!”

  对此,编剧宋秋雁坦诚:“写完剧本回过头来看,也觉得林方西写得很“肉”,缺少个性。林方西应该更有棱有角,更固执点。但任何一部戏从创作到开拍都会有遗憾……”

  争议三:白翎复仇挺无聊

  编剧喊冤:“纯属误会”

  细心的网友发现,剧中梁爱琪饰演的白翎对林方西的复仇“简直无聊透顶”,“现实生活中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人!为了姐姐都不赞同的复仇而复仇,还要抛弃自己深爱的男人”,不符合常理。编剧回应称,这个问题纯属误会,事实上剧本中是有一段白翎姐姐白小欧跟林方西的戏,白翎之前不知道林方西和白翎的关系,直到看了姐姐的信,才开始产生对林的报复。但剪片时被误剪了。不然,白翎对劳力的感情和对林方西的复仇会更“挣扎”。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