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央视青歌赛“表情帝”爆红 风头盖过余秋雨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3日08:41
青歌赛“表情帝”风头盖过余秋雨
青歌赛“表情帝”风头盖过余秋雨

  现代快报6月13日报道 正在央视三套播出的第14届“蓝色经典·天之蓝”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在世界杯的热潮中,依然不缺看点。除了近日重回青歌赛并担任个人决赛综合素质评委的余秋雨是焦点人物外,没想到,近日青歌赛美声组出现了一位被网友称为“表情帝”的选手,他的出现大有抢夺余秋雨风头之势。

  “表情帝”帖子引围观

  近日,在某知名论坛上出现了一个爆料“青歌赛现场惊现‘表情帝’”的帖子,引起无数网友围观。爆料网友称,“真没有想到,看CCTV青歌赛的美声组比赛也会这么有乐趣,美声组惊现‘表情帝’一‘枚’,仅仅一首曲目的演绎就已完全颠覆普通大众对美声的一贯呆板认识。其令人震惊的神态演绎贯穿整首歌曲,使曲目顿时充满了多情的生命力。”

  记者在这位网友串联起来的截图上看到,这位演唱《塞尔维亚理发师》的参赛选手表情十分丰富,或戏虐,或夸张,或愤怒,或狂喜,把歌曲中要表现的人物性格淋漓尽致表现出来,但也的确让观众看得乐不可支。短短一天时间之内,这个帖子便被网友转载了上千次,在网上引发了不小的轰动。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青歌赛除了余秋雨以外还有能带给人这样欢乐的人,这位兄台笑料够足,不愧为‘表情帝’。”

  “表情帝”是实力唱将

  据青歌赛的忠实观众辨认,这位“表情帝”正是参加此次青歌赛美声组决赛的山东选手李鳌,这位曾经成功闯入红歌会20强的选手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实力唱将。其丰富的肢体表情,来自其刻苦的练习。据悉,在美声比赛中,演唱歌剧选段其实就是在用歌声讲述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好比表演话剧一样,需要歌手除了歌声以外更有丰富的表情。而李鳌在表演方面的努力,竟也意外地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与肯定,不得不说这是他参加青歌赛之外的一大收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