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江西青歌赛美声组决赛揭晓 任胜之摘得桂冠

2009年07月29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声组四强
美声组四强

  江西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决赛第二赛美声组唱法的比赛揭晓,来自南昌大学的23号男歌手任胜之以一首《那就是我》,夺得了决赛第一名。此外,19号女选手胡菲、16号女选手吕莹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15号女选手樊艳璠以短信支持率最高的票数,获得第四名。4名选手成功晋升四强,晋级30日晚的总决赛。

  与以往不同的是,在当日27日晚的美声组决赛中,大多数选手选唱的均是外国歌曲。后半场出场的来自南昌大学23号选手任胜之,演唱了中国歌曲《那就是我》,他大方帅气的舞台形象、深情并茂的演唱,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和评委,获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演唱完毕时,一位台下的观众喊:“任胜之,唱的真好,我们好喜欢你!”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士魁老师感慨地说:“你的演唱,干净通畅、感染人,评委也喜欢上你了”。

   任胜之以总分99.897分领先,摘得此次决赛桂冠,第二名、第三名总分成绩分别为99.520分和99.483分。对于30日晚的总决赛,任胜之报以信心,他认为,除了充满信心之外,更希望自己能够保有稳定的心态,超常发挥,赢得最终的胜利。因为有大家的支持,他相信自己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