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活该你单身》典映 知性林心如对婚嫁不担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7:51
林心如
林心如

  6月10日下午,电影《活该你单身》在北京举行了盛大典映活动,主创悉数到场,与影迷,媒体亲密互动,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袭中国风式淡雅裙装亮相,尽显成熟,知性魅力。当天心如无疑成为媒体以及影迷关注的焦点,长枪短炮,一时间将心如围了个水泄不通,而心如则沉着,冷静应对各路媒体。大将之风可见一斑。

  林心如在剧中饰演的心理医生,是一个内心有些扭曲的角色,当记者问到是否现实生活中有和剧中角色类似的问题时,心如笑称:“自己还没有“变态”到这种地步,那样太可怕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中八大主演在现实生活中也都是单身贵族,无论是巧合,或有意为之,这都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和噱头,当记者问道心如怎么看待自己的单身生活时,心如表示:“其实有时候一个人的时候,会憧憬自己的爱情,和未来的恋人,也想过摆脱单身生活,但是这还是要看缘分,现在工作很忙,邂逅缘分的几率真的非常非常低,况且自己现在也开始当制片,做公司,更加忙碌,觉得忙碌充实的生活也不错。总的来说对于自己未来婚嫁问题,还不是很担忧。”

  接下来《活该你单身》剧组一行人,将转战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心如表示:“相信看过这部影片的人一定会被剧中丝丝入扣的情节,和幽默诙谐的桥段深深吸引,同时在笑过后,会发现影片中角色多多少少有着现实生活中自己的影子,同时开始反思自己的爱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