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心如北京逛街货比三家 吃饭打包带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越来越多的港台艺人看重内地庞大市场,选择到内地发展自己的演艺道路。自06年底签约华谊兄弟后,林心如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北京。几年下来,这位算是首批在内地发展成功的台湾艺人俨然成为了半个“北京人”,哪好逛、那好吃、哪好玩?她路路通。

  点击观看视频:林心如呼吁为灾区儿童捐出一元钱

  事业转战内地淡定发展

  出道十年,和她一起演演戏的很多女演员,沉沉浮浮好似经历了一生,但林心如,竟似没有被岁月攻击过。一副小孩心性,心无杂念地走到今天。与唐季礼的恋情几次被爆死灰复燃,但她却在博客中用“瞎”否认。并不想借机炒作。

  同公司的其他艺人有的高调结婚博出位、有的绯闻缠身占据着娱乐头版,但林心如一如既往的淡定、随和,在北京悠闲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逛街熟门熟路货比三家

  日前,搜狐娱乐就直击了林心如淡定悠闲的北京生活。某活动结束后,林心如携助理来到三里屯附近新开的某商业街。而当天的造型可说是紧扣流行,白色T恤、牛仔裤、搭配橙色围巾,低调、随意透出亲和,但点睛之笔还是一顶黑色的鸭舌帽和夸张的黑框眼睛,乍一看,还颇有几番“丑女无敌”的范儿。

  而逛街,心如明显对这里轻车熟路。接连在几家小的服饰店内精挑细选,不仅货比三家,更细心的咨询服务员衣服的质地、如何保养,但最终还是没有选到合适的,只得郁郁的出来。

  吃饭精挑细选打包带走

  这时,已临近中午,林心如一行开始找餐厅吃饭,接连几家餐厅貌似都不满意。直到在一家意大利餐厅门口,心如驻足看了看今日推荐的招牌,进入了餐厅。

  据了解,这件餐厅在三里屯环境、价位都属一般,人均在50元左右,每日中午更有实惠的商务套餐可选。

  大概一个小时之后,林心如一行人走出了餐厅。看来这顿吃的还不错,心如边舔嘴边理了理衣服,一副酒足饭饱的满意表情。而助力手中则拿着环保的打包盒,看来,格格越来越会过日子了。

  接下来,繁忙的下午又即将开始,心如一行人来到了北京某摄影棚参与拍摄。走下车的她睡眼朦胧,好像刚在车上接机小睡了一下。而体贴的助理更是为她撘上了一件小外套以防感冒。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