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语商业片制作新趋势 15大热词集中凸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1日09:02

07-01仁杰·LAU
07-01仁杰·LAU

  超级英雄最洋气

  过往成功案例:《叶问》、《风云2》……

  未来更多作品:《精武风云·陈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神笔马良》、《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

  “超级英雄”是万试万灵的票房吸金石,相比较好莱坞的高科技、大场面包装,近年涌现出的中国式超级英雄不仅仅局限于打斗,往往满身绝世武功、形象西化、性感酷帅、富有时代气息,人格上也是高大全,绝对是各大就业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奇缺人才。早可追溯到李小龙的银幕经典,近则有《叶问》、《风云2》等“华英雄”,征战票房屡试不爽。《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的神探狄仁杰文武双全,《精武风云·陈真》中的陈真更是红色黎明中站立起来的一个巨大身影,电影版《神笔马良》不仅有爱情故事,还会有战争场面。相信未来还会涌现出更多的国产苏葩斯大绝杀票房,震荡电影市场。

国产超蛙,呱!
国产超蛙,呱!

  国产硬科幻的软着陆

  过往综合案例:《长江七号》、《机器侠》、《未来警察》……

  未来更多作品:《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全城戒备》……

  虽说科技发展水平是拍科幻电影的基础,但岂甘好莱坞独大?近年来国产科幻片也逐渐发声,《长江七号》、《机器侠》、《未来警察》都向娱乐大众发起第一轮冲击,《超蛙战士》本月开画,同时征战好莱坞,充满变种人的《全城戒备》亦整装待发。虽然我们还没有IPOD,但是已经有了科幻电影。目前国产科幻的票房土壤已经培育成熟,只差一点想象力就可以腾飞了。

漫画人物解密之六
漫画人物解密之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