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王丽坤:《美人心计》的成功要归功背后的团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8:41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王丽坤《美人心计》剧照

  随着《美人心计》在内地、台湾、韩国等地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众美人的形象已经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新晋女星王丽坤更是突破以往清纯可人的模样,首次饰演大反派聂慎儿一角。其表演的伸缩性与爆发力颠覆所有人的目光。逐而被观众评价演技一流、人靓一流。而王丽坤则谦虚的表示:《美人心计》的成功要归功于背后的团队。

  剧本精彩 不怕演坏人

  因为剧中聂慎儿一角并不讨巧,在剧中是个一己私利的坏女人形象,被问及有没有担心破坏自己清秀的形象时,王丽坤表示:虽然这是首次出演反派的角色,但我一点也不担心这件事。身为演员就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且剧本写的很精彩,每一个角色都非常有自己的性格。

  明年想多拍些现代剧

  许多观众大赞你在剧中的扮相很有古典美女的气韵,演古装戏特别漂亮。王丽坤:很多人都觉得我比较适合拍古装戏,可能是扮相真的跟古人有些相像吧(笑)。不过近期的几部作品多是年代剧,我想明年能拍一些现代题材的电视剧,回归本世纪。

  八面玲珑的于正

  《美人心计》现在不光在中国播的火,连海外市场都非常受欢迎。你之前想过会播的这么好吗?王丽坤:说实话,有些出乎意料,《美人》只是走了几个地方台就受到全国观众的关注,这是没有想到的。取得这样的成绩演员们的努力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其实是幕后的工作人员。还有一直为这部戏付出了很多心血的制片人于正以及他的团队。于正真的很细心,小到一个发詹,大到整个场景的设计他都要亲力亲为。同时还要忙着做剧的发行,一直要跑来跑去。那段时间忙的整个人都非常的消瘦。还有我们的化妆师、造型师等等,都是非常优秀。和这样的团队在一起合作很开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