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冈田准一苍井优旧情不再 新女友酷似内山理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10日13:19
冈田准一和苍井优
冈田准一和苍井优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的《日刊体育》报道了杰尼斯偶像团体V6成员冈田准一与人气女星苍井优分手的消息,据悉两人在去年秋天正式破局,令不少人惋惜不已。4月20日的《周刊女性》则拍到4月14日,冈田“形单影只”返回住所,似对苍井未忘情的“忧郁单身汉”日子。但今天发行的《女性SEVEN》独家曝光了冈田现在已结交一名23岁的圈外女友,两人热爱迅速升温到同居关系。

  5月中旬的某天深夜,冈田驾车到东京表参道载着一名外形酷似内山理名的美女返回自己公寓。第二天早上,在冈田外出的数小时后,该名女子亦牵着两只Pudel(贵宾犬)出来,在附近散步遛狗一小时左右后再次回到冈田的住宅。“看样子,冈田已经把自家钥匙给她——俨然半个女主人的姿态”狗仔队的记者笑言。

  冈田主演的电影《SP》于4月15日开机,V6的演唱会也举办在即,在这个Timing传出绯闻的确给人遐想空间。知情人曝该女子是福冈人,今年23岁,“圈内不少人都疑惑如果绯闻只是炒作的话,为什么相关人士会给媒体那么详尽的个人资料”某报记者指由《女性SEVEN》引发的采访战一触即发。(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