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谍海风云》 > 相关新闻

《谍海风云》危城迷情版海报 巩俐对戏三国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0:06
《谍海风云》现代版海报
《谍海风云》现代版海报

  即将于6月17日在中国率先上映的跨国巨制《谍海风云》,继发布前导海报之后,昨日又推出两款主打海报及巩俐、约翰•库萨克、周润发、渡边谦四位主演的人物海报。作为华谊兄弟和美国韦恩斯坦公司强强联手打造的合拍巨作,影片凭借空前强大的国际巨星阵容、波澜壮阔的历史背景、缠绵悱恻的乱世爱情、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成为暑期6月最受瞩目的商业大片。本次华谊兄弟发布的海报更是凸显电影磅礴气势,令观众提前感受到“危城迷情”的无限魅惑。

  主海报——末日危城

  在好莱坞商业大片中,以太平洋战争为背景的作品不在少数,《谍海风云》同样把目光投在了1941年的上海,珍珠港战争爆发前夕。

  美国特工保罗•索姆斯(约翰•库萨克 饰)只身来到上海,以记者身份作为掩护,誓要找到杀死自己好友的凶手。在这座政局风云变幻、充满阴谋和谎言的城市里,索姆斯认识了叱咤上海滩的黑帮老大安东尼•兰廷(周润发饰 饰)和他美丽神秘的妻子安娜(巩俐 饰),安娜若即若离的感情让索姆斯不能自拔,好友被杀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与此同时,死亡的气息也随之临近,原来日本特务头目田中大佐(渡边谦 饰)随时都在暗中伺机而动,而保罗身处的这座城市也开始崩溃、瓦解……

  “这就像是末代启示录发生之前的一场鸡尾酒会”,正如主演约翰•库萨克所言,“旧的世界即将落幕,新的世界正在浮出水面。”作为一部动人心弦的史诗,《谍海风云》把背景设定在动荡的时代,用复杂的人物关系串起乱世中的阴谋与爱情。此番发布的两款电影主海报分别以白色和暗红的底调凸显影片隐藏在阴霾之下的沸腾,背景中霓虹闪烁的百乐门上空敌机盘旋密布,末日危城感跃然而出。

  人物海报——乱世迷情

  上海一直被视作冒险家的乐园,在影片特定的背景中,家国情仇,爱恨交织的主人公们更是集体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冒险之旅。

  “每一个角色都有非常复杂的动机,在战争与各种国藉身份交织在一起的特殊环境里。这个环境造就了可悲的局面,迫使得许多人不得不相互利用,在这些相互利用的背后¸ 每个人都有他们非常个人的目的。到最后, 抽丝剥茧,揭露出所有离奇线索背后的阴谋。“主演约翰•库萨克表示。周润发则有相同感受,“我演的这个角色不是非黑即白,而是有一大块灰色地带在中间。它谈的不只是对金钱的追逐,而是一种利益与友谊之间的角力,有对人性尊严的探讨。这是让我觉得最过瘾的地方。”

  从目前公布的人物海报开看,约翰•库萨克、巩俐、约翰•库萨克、渡边谦四位主演虽然身份背景各异,眼神中均投射出凌厉冷峻的目光,俨然棋逢对手的四位高人,各自已然摆好阵仗,张力十足。尤其烫卷发穿旗袍、手持半支烟的巩俐,其神秘性感超出以往所有作品。据悉巩俐此番扮演的乱世红颜安娜是爱国将军之女,有着留学英国的背景,周旋于周润发饰演的黑帮大佬,库萨克饰演的美国间谍,和渡边谦出演的日本特务头领之间,导演了一出令人期待的乱世迷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