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娱乐圈遇袭事件 孙悦前经纪人街头被打致死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6月10日08:50

  2000年4月16日,海岩剧《你的生命如此多情》开机当晚,男主角刘栋在家门口被3个陌生人冲进家中暴打,致使腿部缝了4针,当时的刘栋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被打之后他曾害怕表示不想再演该剧了。该剧导演尹力猜测刘栋被打和该剧的选角有关,之后剧组等待刘栋康复后继续主演了该剧。

  2000年10月19日深夜,孙悦的前经纪人、北京嘉鹏影视制作中心总经理居鹏在北京朝阳区安贞桥附近步行时,被突然窜出来的3个人在后面猛然击倒,致使颅骨破碎,12天后不治身亡。遇袭时居鹏装现金和证件的手包被抢,看来像是一桩典型的街头抢劫案,但也有不少蹊跷之处。

  2000年11月22日晚,毛宁被扎伤并前往朝阳医院就医。11月29日晚,北京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已破获“毛宁被刺”案,罪犯嫌疑人关铭是一名性工作者,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毛宁被刺后一直退隐歌坛,直到两年后才逐渐复出。

  2001年7月6日深夜,曾志伟在香港一家酒吧消遣时,被3名大汉用手电筒打得血流满面,面部缝了足足29针,此事件令香港娱乐圈哗然,随后有传闻称这是因为曾志伟“祸从口出”,在公开场合说话不慎得罪了别人。

  2004年2月3日,吴若甫凌晨在北京一家酒吧附近被两名男子劫持绑架,这也是他继2002年10月9日深夜在北京一家饭店吃饭时被人打成重伤入院抢救之后,遇到的又一起恶性事件。22小时之后吴若甫被警方成功解救。绑架吴若甫的主犯在2005年9月被执行死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