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为“酒吧被打”发声明 这回是“英雄救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4日13:30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由众影星加盟的时尚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正在南京紧锣密鼓地拍摄之中。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在日前却发生了“田亮酒吧被袭”事件,并迅速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针对此事,田亮于昨日正式发布了声明,公开了其被袭真相。

  在田亮发来的公开声明中,总共提及了四大内容。首先声明了公开此事是希望让流言止于智者:“事发以来接到无数朋友的电话,得知网上关于南京一事的报道已经铺天盖地,本想一笑置之,清者自清。但细细读来,诸如‘多人殴打’,‘敬酒不吃吃罚酒’之类的标题实在过于刺激,且与事实严重不符。”之后,田亮将当晚所发生的事情做了一个全面的解释,原来起争执是因为女艺人被骚扰:“20日晚,新戏的制片人、导演与剧中众主创一起赴南京某酒吧,为即将杀青的本剧庆祝。本是件很开心的事,无奈几位陌生人士借酒生事,欲纠缠与我们同去的一位女艺人,并不顾在场所有人的劝阻,动粗打翻桌上的东西。经工作人员和保安的努力,事态很快被控制住,剧组人员也随即离开。而后,警察同志到达现场,对事件的后续进行了妥善处理。”最后,田亮也希望大众能将目光转移至更有社会意义的方面。

  除了田亮发声明,当晚被袭的还有艺人何润东,作为当事人之一,何润东的经纪公司也对何润东受伤一事作出了回应。“就在何润东与田亮聊天之时,冲着他们飞来一个类似盘子的不明物,何润东感觉到不明物体袭来,赶紧推开田亮,用手挡住了不明物,何润东胳膊受了皮外伤。”何润东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我的手只是轻微的划伤而已,我没事,大家不用担心。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