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说谎的爱人》 > 角色介绍

资料:角色介绍 - 白百何饰董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5:57

  董妮的妹妹董楠,小董妮小一岁,大学毕业后在少年体校做出纳员。从小性格与董妮截然不同,她内向文静多才多艺,对姐姐既羡慕喜爱又时时心生不满,姐姐的招摇和处处受人瞩目,让她经常感觉到压力和自卑。

  与董妮不同的是,董楠是一个愿意将心事压在心底的女孩子,她给人的感觉经常是心事重重,这也是她区别于姐姐而引人注意之处,同时,也是她显得比姐姐要有城府的地方。

  董楠是一个对家庭充满需求和怀有完美设想的人,她将自己的许多情感寄托在家庭之中。然而父母的离异和自己随之而来的转折性的变故却使她再也无法象正常女孩子那样生活和追求感情,对家庭的失望和心中的痛苦失落使她性格中的内向自卑演变成对待感情的固执与极端,也使她在极度痛苦惶恐之下做出了令自己备受折磨,令爱人深受伤害的事情。她是一个外表平静如水,内心却如火般挣扎煎熬的女人。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