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弦子徐誉滕默契差 戴军“走火入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4:56

  搜狐娱乐讯 到了“爱心游乐园”的环节,嘉宾们被指定要用道具来完成“你演我猜”的题目。这可忙坏了两位要负责表演的男嘉宾,假发、宝剑、玩具婴儿都被拿来使用,其中的一块绸布,更是先后被拿来当做披风、尾巴、尿布等多种用途。

  安琥与刘力扬率先上阵的成绩还算不错,直到题目“走火入魔”才难倒了猜题的刘力扬,安琥戴着假发乱舞的表演也被主持人戴军批评“演的太差了”!最后戴军忍不住亲自上阵,先是表演练功,然后又戴着假发全身抽搐,如此牺牲的表演也让力扬顺利的猜出题目。

  之后上场的弦子和徐誉滕,虽然在分数上遥遥领先,可是在默契度上真是令人不敢恭维。徐誉滕拿一把剑放在身后形象的表演题目“蜜蜂”,队友弦子却在一旁大叫“刺猬”,急的徐誉滕直跳脚。

  而随后,主持人又让徐誉滕搭档安琥来了场表演赛,两个“实力派”的牺牲表演搞笑连连。徐誉滕的假发性感演出,竟然令戴军不禁大叫题目是两个字“鬼呀”!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谁是主角》!

  6月12日上午10点40分,辽宁卫视为您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