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十年磨一剑 戴军喜获“主持人风云人物”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1:41
戴军获奖
戴军获奖

戴军
戴军

  搜狐娱乐讯 前晚第15届上海电视节开幕晚会——“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颁奖礼在上海隆重举行。30年前,“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概念第一次出现,30年后各路名嘴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在今年的“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活动中,组委会评选出了从1980年至2009年各年度有广泛影响并对主持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主持人。

  主持人戴军入选该奖项的提名,并于活动当天被授予“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荣誉称号。引人瞩目的是,当天获奖的绝大多数得奖人都是来自各大电视台的当家名嘴。当戴军站上领奖台的时候,除了感谢组委会给予自己这样的肯定之外,也用幽默的方式感谢各大电视台多年来给予自己一个舞台主持节目。

  从1999年开始从歌手转行跨入主持界,多年来戴军一直很珍惜每一个主持机会,以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获得观众和业界的肯定。说到自己的成功转型,戴军表示当晚获得的这个奖项,是对自己从业十多年来最好的肯定,能和自己仰慕的主持前辈们赵忠祥,曹可凡老师等共同站在这样的领奖台上,是一种荣誉也是激励。说到这个奖项,一贯风趣的戴军感触很深:“这个奖对我来说和其他的奖项是不一样的,它的分量是非常重的。时间过的很快,能在这三十年的历史上留下我的名字,是我的荣幸。”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