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好想告诉你》杀青 三浦春马未华子演初恋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9日10:38
《好想告诉你》
《好想告诉你》多部未华子和三浦春马

  搜狐娱乐讯 由多部未华子和三浦春马双主演的电影《好想告诉你》,8号在东京都内一所废弃学校内举行了杀青报告记者会。

  该片根据正在《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椎名轻穗同名人气漫画改编。内向阴暗的女子高中生(多部)和班级里的人气王(三浦)展开一段初恋、一同成长起来。

  多部表示:“虽然要掌握角色的心情感情等有点难度,不过演起来真的很开心。”而扮演正直又爽朗角色的三浦也自信的说:“这次表演的非常认真,我算是安静的自己一个人努力过来了。所以很有自信。”今年4月5日迎来20岁生日的春马还说:“我第一次和导演一起喝酒一起谈演戏呢,这段时间的拍摄真的是非常贵重的经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