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王艳裸戏是替身 称不会隐退(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6月09日08:07
王艳:从没想过隐退
王艳:从没想过隐退

  如今嫁入豪门的女星产后一个接一个地复出工作,王艳也是其中之一。谈起这一现象,昨天出席《流星蝴蝶剑》上海电视节发布会的王艳表示:“一个人怎么可能不工作?”不过,对于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豪门不是你主动敲门就会接纳你”的说法,王艳并不认可,“大家各有各的看法吧,我不想评论”。

  王艳不差钱,却还是在儿子进幼儿园之后选择出来拍戏,“我从没想过为了孩子不去拍戏,也没有想过隐退,只是觉得孩子3岁前我应该陪着他,现在球球已经4岁了,他上幼儿园,有自己的社交圈和生活,我也应该有我的生活。现在接戏我不会太苛求离儿子近,而是先考虑是不是好戏”。在《流星蝴蝶剑》中她饰演的高老大“不快乐、从没从内心真正笑过”,这个与她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令她演得过瘾。

  如今拍戏是否有尺度限制?王艳笑笑,“应该没什么机会让我裸吧?在《流星蝴蝶剑》中有裸背镜头,但那是替身。如果剧情需要,我不会因为尺度问题而改剧情,但如果没有必要的话我会坚持”。裸背戏用替身,但打戏她还是希望亲自上阵。有一场王艳从二楼上摔下、让刘德凯接住再转上两圈的戏,整整拍了10遍,虽然有海绵垫防护,但还是有危险,刘德凯戏称“接得老腰差点断掉”,王艳却一点不担心,“我相信凯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