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丑闻女孩忙“翻身” 兽兽清丽主持世界杯(图)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08日14:47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丑闻时代已经过去,已二度为人母的她现在只想默默做一个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她既可以‘嗖’的一下瘦个30斤,又可以大大方方筹备着六月复出,实为丑闻女孩们的典范。而相继而来的丑闻女孩马诺、兽兽显然就没这么好运,尽管她们正在积极摆脱丑闻形象进军娱乐圈。

张柏芝
张柏芝

  丑闻过去时

  张柏芝:身材恢复逛大街

  已然是个好母亲。

  张柏芝在诞下谢家二公子后,少有公开露面。之前传出30天激瘦30斤,大家都不敢相信,直到目睹张柏芝逛街真容。

  亚姐王津津日前在微博上载了一张与柏芝的合照,相中柏芝只化淡妆,明显苗条不少,好友叶佩雯也留言赞柏芝“超美”。王津津说:“我在尖沙咀撞到柏芝同她弟弟行街,虽然柏芝不认识我,不过我自己好喜欢她,所以主动上前找她合照。”

  瘦得这么快,显然是准备要复出了。做了这么久的好主妇好老婆,之前有再多丑闻都足以烟消云散。

翟凌(兽兽)
翟凌(兽兽)

  兽兽:清丽亮相主持世界杯

  果然还是一名美女。

  号称“中国第一车模”的兽兽(翟凌)因为不雅视频疯传网络而成为媒体焦点,“兽兽门”事件出现之始曾令翟凌精神接近崩溃。但近来她频频出现在各代言场合,昨日更是同著名主持人伍洲彤、前国脚商毅一同签约某网,兽兽称自己完全不怕被封杀。她还表示:“我不会考虑过去,那些不会对现在造成影响。”

  记者了解到,由兽兽主持的这档节目名为《南非“凌”度角》,并不是传统意义上体育节目的风格,主要以时尚元素为特色,带领普通观众看世界杯。之前从未接触过足球的她,信心满满地称在主持前会做很多的准备来避免自己出错。

马诺
马诺

  丑闻进行时

  马诺:进军圈内出唱片

  也许就是个传闻。

  因为参加《非诚勿扰》一举成名的马诺近日因为被传封杀而身影全无。而有媒体采访了她的经纪人后获悉马诺将正式进军娱乐圈。

  马诺经纪人张硕透露,马诺在参加《非诚勿扰》节目之前并没有与任何公司签约,但在马诺成为热点人物以后,已经有某娱乐公司找到她签约。签约之后,马诺将正式成为职业艺人。因参加相亲节目做嘉宾而走红,并正式成为艺人,这在内地娱乐圈中还不多见。而对于马诺目前所属的公司名称、背景、详细计划,马诺经纪人称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公布,届时公司会专门为她举行签约发布会。对于马诺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张硕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透露:“她六月份可能会有发片的计划,是唱片。”但对于唱片的名称、曲目等具体信息,经纪人张硕称在签约发布会上才会公布。

  凤姐:我也来说世界杯

  这绝对是个“杯具”。

  激动网请了凤姐来说球,最风靡于网络上的一个帖子便是凤姐谈起了梅西和卡卡。于是大把球迷们激动了,咆哮了。穿着粉红小短裙的凤姐把梅西、卡卡等球星作为未来老公评判打分,虽说我们都知道这只是个网络噱头,但是看着凤姐一本正经谈论的样子,怎么都是哭笑不得。据《东莞时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