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武则天》将拍 拟邀汤唯巩俐归亚蕾三代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10
《武则天》海报
《武则天》海报

  近日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一次性投入注册资金2亿元的长城影业公司悄然开张,同时还出巨资兼并了一家拥有21个省市电影院线的电影发行公司、收购了一家多年从事电影制作成绩斐然的电影制作公司。连续三大举措表明该集团已从电视产业拓展到电影产业。据集团掌门人赵锐勇透露,涉足电影的首个项目即为投资2亿影视套拍《武则天》。拟请汤唯、巩俐、归亚蕾分饰一代女皇青中老三个年代,同时还将投资1.5亿套拍电影《旗袍》。

  史诗巨制《武则天》以宫廷古装秘史传奇的方式演绎、阐释了武则天的辉煌而神秘的人生命运。武则天的一生本身就是一部秘史,是一个千古未解的谜团,她先后嫁了两个皇帝,前承贞观之治、后续开元盛世,极致巅峰,一路坎坷,是中国历史上空前绝后的女皇帝。她的历史功过犹如那块无字碑一样任由后人评说。她为什么要突破人伦的底线杀死自已亲生儿女?她流落尼姑庵又如何得以与唐高宗尼寺传情?她的亲姐妹韩国夫人又是如何神秘去世的?她面对逼宫叛乱是如何铁腕反击的?她又是如何数度废黜儿皇垂帘听政直至亲登大位的?《武则天》将把这重重迷雾一层层展现解密。

  《武则天》实行影视套拍,总投资2亿元。一是花在制作上,将搭建一座大明宫,从服装道具场景上充分展示大唐盛世景象,让视觉冲击力极为震撼;二是演员阵容会是超豪华的,目前,制片方已与巩俐、章子怡、周迅、汤唯等男女超级大牌联系上,众多女星纷纷希望出演武则天。如果可能的话制片方希望以少青中老四个年龄阶段找四个大腕分别饰演。另外还将拟请姜文、金城武、李冰冰、孙红雷、唐国强、于荣光、柳云龙、陈建斌、王志文、李幼斌、陆毅、张娜拉、小宋佳等影视明星加盟。三是从影片定位上立足全球国际票房,花大资金采用3d特技和立体宽银幕技术,会将正史与传奇戏说融合,并适当加入现代的娱乐元素,用当今观众的视觉去诠释武则天这个空前绝后的女人,让《武则天》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近几年来,长城影视传媒集团连续推出《红日》、《东方红1949》、《大西南剿匪记》、《旗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多部大型电视剧,均获得了高收视率和业内人士的好评,而《武则天》这个题材,长城影视已默默筹备四年之久,为了把它打造成史诗巨制,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专门投资2亿元注册成立了长城影业公司,同时还出巨资收购兼并了一家拥有21个省市电影院线的发行公司。收购了一家多年从事电影制作成绩斐然的电影制作公司。集团高层决定《武则天》这个题材不但拍电影,还要套拍电视剧,打造华语电影百年大片,成就中国电视剧收视经典。据制片方透露,《武则天》的剧本已成熟,国内20家电影院线和浙江等强势卫视台也都希望能够合作或是联合摄制。2011年度,一部恢弘而传奇的《武则天》重磅出击,演绎一段惊心动魄的千古情史;描绘一代女皇空前绝后的传奇故事。与此同时,该公司刚拍完的由李幼斌王志文等五大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旗袍》被中央台和各大卫视疯抢,《旗袍2》又即将开拍。长城影业决定再投资1.5亿套拍电影《旗袍》的项目也已悄然启动。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