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偏爱网袜秀性感 即将投拍《少女武则天》

2009年08月24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马森/图
范冰冰即将投拍《少女武则天》

范冰冰即将投拍《少女武则天》
组图:范冰冰即将投拍《少女武则天》

  搜狐娱乐讯 昨晚,范冰冰陈坤任泉、张峻宁等众多演艺明星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2009明月盛典。第二次参与该盛典的范冰冰穿上网袜大秀性感美腿,更18万拍出她亲自设计的月饼。在采访时,范冰冰透露由“范冰冰工作室”投资她主演的第三部电视剧《少女武则天》将在明年开拍。

  范冰冰不介意身材偏爱网袜

  甜食一直让许多女明星望而却步,担心身材走样。但范冰冰好像丝毫不介意这些,不仅出席某雪糕品派对为品牌宣传,更亲自尝试设计制作月饼、为公益拍卖。还在盛典上大秀性感身材,让人不敬佩都难。

  当晚范冰冰一身蓝紫色小礼服尽显高贵妩媚,而在一双黑色的网袜搭配下又平添了几分性感。仔细观察,范冰冰近期的活动独爱黑色网袜,无论在几场时尚盛典中,还是《非常完美》《三笑》等电影宣传上,她总哎用一条黑色网袜凸显自己的妖娆魅惑,令人印象深刻。这也使得任泉现场大赞范冰冰“尤物”。

  18万卖月饼将梦圆“武则天”

  在接受采访时,范冰冰表示继《胭脂雪》和《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之后,她正计划筹拍自己工作室的第三部作品《少女武则天》。而扮演武则天一直是她小时候的一个梦想。她透露小时候非常喜欢台湾女星潘迎紫主演的电视剧《一代女皇武则天》,也就是这部电视剧让她决心成为一名演员。 “尽管我想快点出演武则天,但是我很重视剧本的质量,希望能够有一个很好的剧本来完整呈现一代女皇,于是我和曾操刀《卧薪尝胆》的编剧李森祥老师一直在讨论。剧本在两年多内已经调整了四版,最近终于基本完工了!明年初将会正式开拍。”

  范冰冰透露,这次她除了担任《少女武则天》的主演外,还会兼任制作人。而在演员方面,则会大打友情牌,她透露男主角肯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而据了解,这次《少女武则天》的造型费会高达百万元,而每集制作费有有可能超过百万元。

  但玩的盛典为达到更好的宣传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设计众明星通过完成“神秘任务“来募集资金,陈坤自出10万买下月饼盘,范冰冰亲自设计的月饼盘卖得18万善款。据悉,而所得款项将全部纳入“明月基金“,用于支持环保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