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仔演狄仁杰肥瘦不拘 嘉玲自觉不像武则天(图)

2009年06月12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刘德华与李冰冰三度合作,戏中冰冰要追住华仔打。
刘德华与李冰冰三度合作,戏中冰冰要追住华仔打。

刘嘉玲被徐克称赞,指她与武则天有很多地方相似。
刘嘉玲被徐克称赞,指她与武则天有很多地方相似。

《狄仁杰》主角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与导演徐克及武指洪金宝在发布会上讲戏经。
《狄仁杰》主角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与导演徐克及武指洪金宝在发布会上讲戏经。

  徐克电影《狄仁杰》在横店举行亚洲记者会,男女主角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跟导演徐克与武指洪金宝出席。华仔演狄仁杰的角色被指是“瘦版狄仁杰”,有质疑是否神似?他笑着反驳,说有帅哥包青天又有少年包青天,就是洪金宝年轻时也曾很瘦,瘦版狄仁杰又何妨!

  华仔演这个狄仁杰除了长得帅更花心,他说戏里爱很多女人,但她们却不跟他谈恋爱,感情戏是淡淡的。他还有超能力,懂读心术,从一个眼神或一句话也看到对方心里隐藏着什么。有指他是“东方福尔摩斯”,更加入了007混合体?徐克形容狄仁杰在他心目中是书生、有气派又带浪漫,他的哲学与智慧跟福尔摩斯、007与柯南皆不一样。

  至于刘嘉玲演武则天的角色,这是她三年来接拍的首部电影。她说是武则天的故事打动她接拍此片,她觉得对方是超人般,命运坎坷但在逆境中创造机会,自问跟她不相像。不过,徐克则觉得嘉玲的性格有武则天的影子。

  李冰冰演侠女恋华仔

  戏中一段三角关系是狄仁杰、武则天与李冰冰演的上官静儿,感情错综複杂。李冰冰称跟华仔三度合作,之前在《老鼠爱上猫》与《天下无贼》皆是无结果的爱,这次她变身侠女,追着狄仁杰喊打。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