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碧霞接拍内衣广告超性感 被粉丝围观要求清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09:17
温碧霞为厂商拍摄的睡衣照
温碧霞为厂商拍摄的睡衣照

温碧霞性感内衣广告照
温碧霞性感内衣广告照

温碧霞性感内衣广告照
温碧霞性感内衣广告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的温碧霞日前接拍内衣广告,不过事先却走露风声,在拍摄现场仅穿内衣裤的她,看到来了一群粉丝后相当错愕。温碧霞经纪人随即出面要求清场,最后仅留下女性工作人员,才让拍摄顺利进行。

  温碧霞说自己是内衣厂商的宠儿,很多人都找上门希望她代言,不过她也说:“有些款式不是很好看,我就拒绝了。”而近日所拍摄的内衣广告照出炉,温碧霞浑圆坚挺的胸部性感指数满分,被问及是否有加垫时,她笑说:“我都是靠自己啦!”

  温碧霞此次也为同一品牌真丝睡衣拍摄系列照,她笑说:“我平常在家喜欢穿睡衣睡觉,不喜欢裸睡。”而此次温碧霞代言品牌主要销售欧美,厂商也特地为她打造符合亚洲人身材的内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