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影灯下》题材新颖 王学兵揭露医疗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20:17
王学兵
王学兵

  热播医疗剧《柳叶刀》的姐妹篇《无影灯下》目前正在山东东营热拍,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独挑大梁出演男一号,揭幕医疗业的黑肾内幕。

  《无影灯下》是由曾执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等热播剧的著名导演张建栋担任导演,延续了张导关注现实问题的传统,再次将焦点对准医院,充分反映医德、医道、医患关系等问题。《无影灯下》以正在争取获得移植手术中心的安然医院为切入点,揭露了一个黑肾源买卖的故事,

  实力演员王学兵出演泌尿外科主任肖克明,他为人苛刻、正直无私,由于执着追求肾源买卖真相,被幕后黑手陷害,一度被停职。同《柳叶刀》中同样正直的医生顾明道相比,王学兵觉得肖克明的人物性格更加复杂,经历也坎坷许多。而且由于有了此前扮演医生的经验,王学兵相信自己这次演医生会更加专业,更加让观众信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