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无影灯下》黄金搭档 王学兵张建栋七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文
2010年05月26日14:27
王学兵《无影灯下》剧照
王学兵《无影灯下》剧照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医疗剧《无影灯下》正在山东东营热拍,这也是王学兵和张建栋的第七次合作。亲密无间的合作,让王学兵和张建栋成为了国内影视圈少有的黄金搭档。

  张建栋导演历来重视社会问题题材,期望通过镜头给观众传递一些有内涵的东西,而不是纯粹为了娱乐。从2000年的《让爱作主》开始,王学兵就和张建栋导演相继合作了《绝对控制》、《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青鸟的天空》、《完美》、《柳叶刀》等多部电视剧,再到拍摄正酣的《无影灯下》,这已是王学兵和张建栋的第七次合作。

  可以说,张建栋导演见证了王学兵的成长。从最早的青春偶像,再到如今的仁者医师,王学兵渐渐褪去了青涩稚嫩的偶像外衣,变身为成熟男人,显现出愈加成熟内敛的演技和人生底蕴。谈到和张建栋的七度合作,王学兵笑言,“我们有个合作十次的约定呢。”随后王学兵补充道,“每次的合作都很顺利,我们已经形成了很默契的关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