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难舍白大褂 《无影灯下》再演正义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贝北/文
2010年05月25日14:21
贝北/文
贝北/文

  继谍战剧《谍变》之后,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又接拍了新剧《无影灯下》。在这部反映医疗内幕的电视剧中,王学兵再次扮演一名外科主任,难舍白大褂。

  《无影灯下》是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可以说是《柳叶刀》的姐妹篇。不同的是,《无影灯下》将更加深度揭幕医疗内幕,人物命运冲突也将更加激烈。实力演员王学兵也再次披上白大褂,出演泌尿外科主任肖克明,他一方面对年轻医生苛刻,另一方面又“过于尊重老婆”,见到老婆就没有脾气。

  谈及新角色,王学兵说,“这次扮演的角色相比《柳叶刀》是一个更复杂的医生,他需要处理工作、人际、生活、爱情等各方面的关系。”同时王学兵还表示,现实中医生是一个很有压力的职业,每天面对生死,每天都要应对病和人的关系,精神适应能力必须很强,“演一个医生很不容易,职业语言和操作必须练得很娴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