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杂评

全球相亲节目一览 日本:30个嘉宾28个是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4日14:52

  纵观时下荧屏,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缘来是你》、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以及山东卫视《爱情来敲门》等,观众每天都能看到至少一档相亲节目,周六和周日更密集到每晚有三档相亲节目轰炸。

  前晚,有观众发现,原定连播13天的相亲节目《为爱向前冲》却突然变成了一档直播晚会特别节目,完全没有了往期的“疯狂露骨”,反而上演了一幕幕温情脉脉的爱情故事。

  有观众爆料称,该节目因低俗而被广电总局勒令“停播整改”,浙江卫视不得不临时以直播晚会方式顶替上场。但浙江卫视方面当晚对此予以否认,表示改播晚会早在策划之中,是要给观众一个惊喜,3日晚起恢复正常播出。

  突变温情,引发“停播”疑云

  近期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火爆,引发其他卫视的“磨刀霍霍”,其中浙江卫视就快速出击,从上周末起连续13天播出升级版的 《为爱向前冲》。此招果然奏效,男女嘉宾和专家的大胆出位言论再加上连续轰炸的视觉效应,让该节目收视率迅速飙升,一度号称冲至全国第一的位置。

  对于突然停播,有观众爆料称,《为爱向前冲》被广电总局勒令停播了,“整个节目太低俗,太拜金了,总局已经要求他们整改。”还有人言辞凿凿写道:“今天本来是该播的,临时接到了广电总局的通知。今天的晚会是紧急召集选手和领唱临时应急的,万峰的VCR也是记者在机场路上临时采访的,为的是和晚会主题呼应。”

  争议频出,观众呼吁节目分级

  尽管浙江卫视否认停播之说,但该节目近日突然发力所引发的巨大争议却是不争的事实。《非诚勿扰》中马诺承认自己爱宝马就被“千夫所指”,而如果看了《为爱向前冲》,就会发现马诺的言行是小case,一位叫楼姚的女嘉宾,对一位名叫豹哥、身高只有1.6米的男嘉宾全无兴趣并灭灯,但当听说对方有兰博基尼之后,立刻变脸,还爽快答应了对方试婚的要求。此外,对嘉宾们的惊人表现,该节目情感专家、“电波怒汉”万峰也以麻辣点评成为众矢之的。

  “大胆出位”让《为爱向前冲》收视率直线上升,但同时也引来了铺天盖地的质疑和批评。不少观众认为,该节目冲出了“底线”,将社会中一些扭曲的价值观进行放大,很容易误导年轻观众。还有观众呼吁,“如果电视节目这样做下去,电视台是不是也要考虑分级了?”

  动态

  TVB策划港版《非诚勿扰》

  TVB非戏剧(综艺类)总监何丽全前日透露,看到内地的《非诚勿扰》《我们约会吧》等相亲节目那么火爆,TVB也在策划一档类似的节目,为港男港女牵线搭桥。 《新快报》传广电总局下令封杀马诺

  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之前因《非诚勿扰》爆火的马诺因“道德观与公众不符”,遭广电总局下令“封杀”,而其参与录制的2010版《名师高徒》四期节目也因此被砍。

  记者第一时间连线马诺,其助理回应称目前仍没接到任何通知,下一步的计划还要看具体安排。此前,马诺曾在接受腾讯娱乐独家专访澄清不雅视频时向记者透露,忧心自己遭到封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