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南下南下》 > 新闻动态

《南下南下》热播 吴健邋遢外型引网友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苏苏/文
2010年06月04日11:56
吴健各种造型对比
吴健各种造型对比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史诗大戏《南下南下》正在央视一套、武汉电视台以及湖北电视台同步热播。该剧由巴特尔导演,邓一光编剧,吴健、罗海琼、于震、苏岩以“双生双旦”的组合携手演绎。讲述了由吴健饰演的小资青年“普刑天”怀揣着革命理想和信念,在新中国成立后随南下干部参与城市建设的故事。

  被称为阳光小生的吴健,外型帅气俊朗,可是他在《南下南下》中的外型着实令人们大跌眼镜,而且引来了众多网友的争议。剧中的吴健身着一身破烂棉服,双手“抄兜儿”,头发凌乱,大有“虎落平阳”之势,与此前俊朗的书生形象截然不同。其实这是吴健饰演的“普刑天”在剧中被揭露资产阶级老底儿、下放农村后的造型。

  吴健介绍说:“他身穿的那件‘破棉服’是我们服装师的专利绝招,喷湿衣服之后就往地上蹭,花了半天的时间才弄出现在的这个样子。造型师说我外型太斯文了化不出落魄像,而且怎么化妆都不如真实的好,于是就单独给我下了道‘禁令’,让我大夏天的三天内不准洗头。”

  凭借在《新结婚时代》、《在那遥远的地方》、《天下兄弟》中的出色表现,吴健被导演钦点出演普刑天一角,但也曾被导演和编剧质疑演不出“普刑天”经历磨难的沧桑感,回忆起这次的经历,吴健感慨万千,直言普刑天是他至今碰到的最有挑战的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