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没他就不热闹 青歌赛将请回余秋雨坐镇评委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2010年06月04日11:28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第14届央视青歌赛个人单项决赛本月9日将烽烟再起。据了解,6月9日至26日,将连续举行美声、合唱、原生态、民族、流行五个类别的18场单项决赛。正面迎战即将举行的南非世界杯,青歌赛决定“复活”综合素质考核,并请回颇受争议的余秋雨坐镇评委席,主持风格大气亲切的董卿也将重新挑起主持大梁。

  已经举行的青歌赛团体决赛,没有引起业内外强烈反响,似乎没有余秋雨在综合素质考核上“喧宾夺主”的点评,也少了不少话题。其实在开赛之初,青歌赛组委会就表示,在团体赛取消素质考核只是一次尝试,若效果不佳,还是会在个人单项赛中恢复。值得一提的是,吸取往年经验,为保公平也避免原生态组选手在该环节“出糗”,大赛决定变往年客观题型为主观题型,即没有标准答案,重在选手与评委间的即兴对话与互动。除原生态外,其他组别还保留艺术素质考核。

  上届青歌赛,余秋雨虽被指有些“卖弄”,但仍成为头号明星。此前曾传“文化超女”于丹将接替他的工作,不过这已被证为“谣传”。虽然官方说法仍是“可能性较大”,但记者从内部人士处得知,“肯定是余秋雨”。此外,团体决赛的主持人任鲁豫和管彤也将更换,青歌赛总策划秦新民表示,董卿将在个人单项决赛上挑起大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