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广电总局一纸通知 安徽卫视屏蔽马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6月04日09:50

    “拜金女”马诺因在《非诚勿扰》中的出位言论而走红,近来频频出现在各电视台节目中,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的相亲单元 《缘来是你》,更是重金与她签下合约。然而,就在第二期节目预告已经播出之际,广电总局一纸通知,使得马诺不会出现在本周的节目中。

  《缘来有你》是《周日我最大》改版后新设的单元,马诺在5月30日播出的第一期中已经现身。由于马诺的加盟,节目收视率与曝光率激增,但还没播到第二期,节目就出现大变动。

  昨晚,安徽卫视的郑小姐告诉记者,6月2日下午,几家卫视收到广电总局的相关通知,通知称,对于一些言词犀利、出位的嘉宾,电视媒体应当保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考虑到马诺正是这样一种嘉宾,节目组临时决定紧急调整,“这两天我们上上下下都很忙碌,正在协商整改办法”。据悉,由于时间匆忙,来不及作细致的画面修改,因此本周日播出的节目中和马诺有关的画面都被一刀切除,而已经录制完成的几期节目则还没确定如何处理。那么,原先和马诺签约至10月,这份合同怎么办?是否还会继续邀请马诺来录制节目?郑小姐表示目前还没作出最后决定。

  与此同时,还有消息称,有马诺参与录制的四期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也因此被砍,对于这个消息,江苏卫视推广部主任刘原大呼莫名其妙,“《名师高徒》这个月底才会开始录制,我们连嘉宾都还在联系中,根本就没有邀请马诺的计划,何来被砍一说?”刘原还表示,对于《非诚勿扰》的嘉宾,除了参加江苏卫视《人间》访谈节目外,目前也并没有请他们参与其它综艺节目的计划。

  此外,邀马诺和董路搭档主持世界杯节目《非球勿扰》的优酷网表示,网站并没有接到相关通知,因此《非球勿扰》不会受到影响。

  《为爱向前冲》改温馨路线

  13天连播的浙江卫视交友节目 《为爱向前冲》,上周末开播时一度也以出位的嘉宾博收视率,还把《非诚勿扰》的嘉宾也请到了现场。有观众发现,2日播出的《为爱向前冲》改成了一档直播晚会特别节目,从而引起该节目被封杀、勒令整改的猜测。对于这台晚会,浙江卫视的沈小姐称是节目组的正常安排,台里有时会作出一些临时调整,这是很正常的事,“第二天起我们就继续正常播出了。关于封杀之类的说法,我们没有接到过官方的通知”。

  此外,沈小姐还特地强调,《为爱向前冲》其实一直很温馨感人,很多方面是被误导了,“我们讨论婆媳矛盾、讨论试婚等等问题,这些探讨都很深刻”。据悉,等13天连播结束后,《为爱向前冲》将走上周播的常规轨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