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徽卫视 > 新闻报道

马诺亮相安徽卫视 欲爆《非诚勿扰》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6:47
马诺(资料图片)
马诺(资料图片)

  马诺亮相新东家,爆出“非诚”内幕?据传马诺在《周日我最大》现场爆出“非诚”牵手的男生交往内情。最新消息称马诺已弃江苏卫视,转投安徽卫视!

  近日记者在探班安徽卫视新改版《周日我最大》节目录制现场,意外看到了相亲红人马诺,并且在现场听到马诺与工作人员如此说到。记者揣测此次马诺的出场可能皆因安徽卫视投其“拜金”所好,提供了不菲费用,方使其转而亮相安徽卫视。安徽卫视这档节目依然是交友,只是由美女带着妈妈来相亲。看来安徽卫视有意邀请马诺带着妈妈来作嘉宾。据消息人士透露,马诺加盟安徽卫视的事情正在商讨中,马诺为了表明“弃暗投明”的决心,意欲爆料江苏卫视交友节目炒作的内幕,可能也会对闫凤娇“艳照门”事件有所泄秘,这可能会让江苏卫视难堪。并且马诺也给我们爆出在非诚牵手的男生,感情一般,只是认识而已,没有发展前途。如此看来,马诺投诚安徽卫视后,很有可能爆出更多江苏卫视的黑幕以证清白,,到时肯定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相信下期的周日我最大,马诺存否将是是最大的看点,而现场其它美女嘉宾对其的态度也将会值得期待。在周日我最大,她能找到更好的宝马男吗?

  记者特意采访了该档节目负责人,就马诺是否真的亮相安徽卫视笑而不答。并声称对网友们的关心表示感谢,至于马诺是不是投安徽卫视,他们持乐观的态度。对于一档交友类节目,希望能帮助单身女性找到更好的归宿,马诺是自由的,节目组也希望她作为相亲达人能在不同的平台上或是生活中牵手真正的幸福。不过针对记者提出是否真有百万出场费之说,该负责人指出,这个问题还是应该由马诺本人解答!而有关内幕爆料,节目组认为公平竞争为主,不方便评论其它同类节目。或许揭开马诺之谜,5月23日会给我们一个答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