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诺已确定签约安徽卫视 身价直逼二线女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1日08:35
在《非诚勿扰》舞台上的马诺
在《非诚勿扰》舞台上的马诺

    以“宁在宝马中哭泣”言论迅速蹿红的“拜金女”;因“粗口索车马费”、“初夜门”备受争议的“话题女王”;因固守在相亲节目中十余期,马诺从相亲女成功晋升为“电视熟脸”。昨日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确认签约马诺,虽然否认是百万签约,但是身价直逼二线女星。

  自成为相亲节目的“红人”之后,有消息称包括贵州卫视、浙江卫视等有意“招安”马诺,甚至有传近期世界杯热点节目也瞄准马诺,邀其担任主播,与体育名嘴董路搭档,并传其身价直逼二线女星,更有网民因马诺一句“一个爱马仕包也就九万”,猜测她“肯定身价千万”,随即又有报道传出,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全新推出的相亲单元《缘来是你》百万签约马诺。而另一厢,当事人马诺则不断辟谣,称自己身价不及另一位草根红人“凤姐”,到底哪种言论属实呢?

  据《周日我最大》制片人张海峰证实,安徽卫视不仅与马诺签约至今年10月,也特别为她安排了一期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同时张海峰透露,马诺的签约身价与百万、千万相距甚远,但确实接近二线女星身价。而马诺此次仅是作为嘉宾主持参与节目,确有很多男嘉宾为“求见”马诺而参与报名相关节目,这现象也导致某些女嘉宾有意见,有女嘉宾在节目中斥责马诺抢风头。

  有被称为是马诺与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的签约协议在昨天曝光。在协议条款中明确注明了马诺的权利,包括“拒演暴力、猥淫、意识不良及全身裸露成分”等条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