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逼同居女友搬走 赴京“约会”郑秀文(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3日16:42
郑秀文、许志安不约而同地在微博上载了下榻酒店的房间照片
  
    郑秀文与许志安分手八年,其间关系一直纠缠不清。近日,有香港杂志报道许志安眼见郑秀文态度有所软化,为了铺路复合,他已令女友Michelle搬离自己位于加多利山的豪宅,做好一切准备以静候郑秀文“回归”。

  许志安的现任女友是曾经当过模特的余德琳(Michelle)。据悉,一心想做“安嫂”的Michelle不仅主动搬入许志安的豪宅与之同居,去年更先后三次向许志安逼婚,可惜许志安始终心系郑秀文。为令Michelle死心,今年初许志安要求女友搬离自己的寓所,结束一年半的同居关系。知情者透露:“许志安一直在等郑秀文回心转意,Michelle其实只是"后备"。另一方面,郑秀文对许志安还有感情,她上次在台湾弄伤了眼睛,许志安第一时间打电话问候,让她很感动。”

  自从与郑秀文分手后,许志安每逢出碟或开演唱会,都会借旧爱做宣传。上周日,郑秀文和许志安一起在北京参加演出,据说她这次甘愿“降价”接演,完全是因为许志安的缘故:“郑秀文平时接演出很挑,这次肯接北京和上海的演出,都是为了许志安。北京的演出还是许志安在北京的经纪人公司主办的。郑秀文收得很便宜,甚至发型师、化妆师都是自己贴钱请的。”演出结束后,为了争取更多的相处机会,许志安专门改机票与郑秀文坐同一班机回香港。两人在北京住的也是同一间酒店,他们还分别在微博上载酒店房间的照片,窗外的景色都是水立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