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勇《食为天》拍摄顺利 有望本月提前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方程
2010年06月03日16:09
董勇《食为天》剧照
董勇《食为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男星董勇领衔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食为天》日前正在黑龙江省紧张拍摄,该剧是我国首部展现党和国家为了解决人民温饱问题而艰苦奋斗的电视剧集。董勇饰演男一号林大锤,在征粮的艰辛道路上尽展其硬汉本色。据悉,《食为天》剧组拍摄非常顺利,有望在本月提前杀青。

  《食为天》以一九四八年秋中国人民解放军对长春的“围城断粮”之战为引线,浓墨重彩地描绘了我军某野战军英雄团为攻占北京城的部队急征二十万斤军粮、试办机械化农场等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董勇饰演的男一号林大锤,正是征粮团的代表,为我党的征粮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林大锤,人如其名,是一位成长在部队的大老粗。新中国成立前夕,身为解放军英雄团团长的他曾一门心思想把自己这把“锤”砸在解放全中国最后一块地盘上,却阴差阳错被调任成了黑龙江龙脉县县委书记,从前线来到了后勤——为攻占北京城的部队急征二十万斤军粮,并肩负党中央决定试办机械化农场,以迎接全国解放后社会主义建设浪潮。 方程/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