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勇新戏《谍变1939》热播 携许晴深度“潜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0:02
《谍变1939》剧照
《谍变1939》剧照

  近日,实力派男星董勇领衔主演的新戏《谍变1939》(原名《代号夜来香》)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英雄剧场,持续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创下同时段新高。董勇携手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深度“潜伏”,在抗日战争时期隐姓埋名共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谍变1939》的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董勇饰演的许马表面上是为日本人做事的警察,实则是我党潜伏下来的优秀地下党员。许马与赵依娜(许晴/饰)表面上素不相识,其实是心心相印的一对患难情侣,两人一文一武,密切配合,针对敌人不断使出种种伎俩,步步为营,将敌人的诡计一一粉碎。

  随着日寇铁蹄践踏,中国大片领土沦陷,日寇的战线也越拉越长。为了达到在短期内灭亡中国的罪恶目的,日寇决定实行代号为“1855”的行动计划,企图把细菌武器应用到幅员辽阔的中国土地上,以期达到在最短的时间内灭亡中国的罪恶目的。中共北平地下党组织针对日寇的“1855”计划,决定启动代号为“夜来香”的行动计划,目的在于摸清敌人“1855”的细节,并从根本上摧毁这个罪恶的计划,决不能让日寇的阴谋得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