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网上疯传金庸去世 好友倪匡潘耀明辟谣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蒋庆
2010年06月03日11:07

  本报讯(记者 蒋庆) 继余秋雨遭遇恶意谣言“被去世”之后,文坛另一位重磅人物金庸昨日也遭遇“逝世谣言”,惊动全国媒体记者,金庸好友倪匡、潘耀明等昨晚更接到无数求证消息的电话,他们均表示此为谣传,金庸创办的《明报》昨晚亦明确表示所谓金庸去世是谣传。各界对此则谣言的出现感到莫名其妙,称谣言发布者没有道德。

  记者昨晚突然接到同行电话,询问金庸去世的消息,而这则消息很快在媒体圈蔓延,不多一会儿全国各地文化记者都纷纷互相发短信、打电话探听消息。据悉,此则消息最早发自昨日下午,一条帖子称金庸逝世了。记者迅速展开求证,中国作协方面对此感到愕然,表示不知道此事。其后,金庸好友潘耀明则表示此为谣传,他前几天还见过金庸,身体很好。此事也惊动了香港媒体,有香港记者致电倪匡,对方表示5月31日还和金庸在一起,而金庸创办的《明报》亦明确表示这是谣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