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回应结婚传闻 笑称“没有抑郁没有新郎”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6月03日09:02
萧蔷
萧蔷

    内地电影尚未分级的现状下,惊悚片一直是电影市场比较稀少的类型。但在6月4日,一部自诩以心理分析法为主线的惊悚片《异度公寓》将全面上映。昨日,该片导演蒋国权偕女主角萧蔷一起出席了上海站的首映礼。现场的采访气氛跟惊悚片完全无关,因为大家更关心这位“台湾第一美女”之前曾传出因为拍戏得了抑郁症而与富商婚期推迟的新闻。“推迟结婚?那也得先把新郎找到才行啊!”萧蔷笑着说。她还辟谣说:“的确,拍这个片子让我心情有些沉重,牺牲了一些跟朋友开玩笑的机会,到了拍摄现场也会沉重一些。但是要说抑郁,完全不是那样子。”

  在《异度公寓》中,悬疑小说作家梅子(萧蔷饰)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丈夫王天成(张兆辉饰)是一家知名影视集团公司老总,由于半年前他们的儿子不幸夭折,导致这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变得阴霾重重、谜团沉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