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6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6期图集

一周时事-丑闻女孩借时尚重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卖飞佛
2010年06月03日15:33

    马诺

  撑她的时尚媒体

  《嘉人》 《玩家旅游》 《美丽俏佳人》

马诺为《嘉人》拍写真
马诺为《嘉人》拍写真

马诺为《嘉人》拍写真
马诺为《嘉人》拍写真

  最近时尚方面的工作

  出席世博3G志愿者装备发放仪式、录音女性谈话类节目《lady 呱呱》、作为嘉宾出现在《美丽俏佳人》节目,与知名造型师小P老师互动、录制旅游卫视的《畅游北京》

  全国收视率最高的节目《非诚勿扰》把“拜金女”马诺推到了新闻的风口浪尖,“坐在宝马里哭”一句话不知刺痛了多少男性的脆弱的心灵。但媒体不就最爱这样的话题性吗?出位的言论,一方面马诺成为舆论高压下的牺牲品,一方面又令她聚集了高人气。以女性为目标读者的时尚杂志更是十分理解马诺,因为她用一种极端的方式释放了现代都市女性的欲望。《嘉人marie claire》就在6月号为她做了专访,用了“说了别人不敢说的话”来定义她。现在的马诺贴上 “个性”的标签,在各大美容节目、各大杂志上频密亮相,这个以往只能拍一些内衣广告的小模特,如今已经是拥有自己造型师的红人了。

出席时尚活动
5月18日,马诺录制脱口秀《lady呱呱》

  发展潜力:借助人气制高点勇闯演艺圈

  身高所限,作为模特,马诺在时尚圈的发展有很多的限制,另外,因为“得罪”了绝大部分男人,“性感女神”的包装也不适合。但是她个性开放直率,在谈话类节目里很能出彩,不妨以通告艺人为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