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被封“丑闻女王” 受争捧拍裸露写真

2009年09月20日1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从丈夫高相祐一于8月3日被警方逮捕的现场中神秘“失踪”6天,到被警方发布涉嫌藏毒的逮捕令,8月8日晚到警署自首,到最新一波几折的保释剧,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在17日的谢罪会见中梨花带雨般的楚楚动人,不仅让之前指责其涉毒的民众心软下来,更被日媒封为新的“丑闻女王”,出版商们纷纷盯住她,希望能邀到酒井法子一起合作。

  著名写真集出版商高须基仁:有信心说服她“勇敢一脱”

  高须基仁在业内鼎鼎有名,因为他曾邀请多个知名电影导演与女星合作拍摄唯美诱惑的裸露写真。“酒井法子步出警署那刻,媒体无数的闪光灯,证明了她的人气不会因为涉毒事件而下降,反而更有一番历经修罗场的魅力”。虽然原事务所Sunmusic的副社长相泽正久和前唱片公司的会长三枝照夫在谢罪会上陪伴酒井左右,不过高须基仁认为两个老东家将会从此与酒井“绝缘”,他有信心说服昔日的顶级玉女“勇敢一脱”,写真集的名字计划用著名诗人中原中也的代表作《被玷污的悲伤未消》为题“至今没有一个摄影师能真正读懂酒井内心的哀伤”,高须基仁称曾为妻子女演员高桥惠子拍写真集的著名情色电影导演高桥伴明则有这个资格。他告诉记者如果自己这个拍摄计划能实现的话,预计第一版可以卖出25万部,给酒井一亿日元以上的酬劳。

  《碧绿色兔子的泪》率先出版:曝黑道父亲去世实情

  昨晚TBS电视台直播的新闻节目《情报7天》,著名导演兼文化人北野武收敛起以往犀利发言的作风,但其“虽然谢罪会上的眼泪令人禁不住动容,但做了的事情(指吸毒)就是做了”的话令人玩味。保释当天,《每日体育》报纸甚至发了《号外》,即时报道了酒井法子出狱的消息。酒井在记者会上的模样也被日媒讽为“女优的颜”,暗指其演技出色。节目还对酒井涉毒一案的关键人物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的独家采访,后者透露酒井谢罪会的地点是其被释放前的一天才匆忙定下来的“原先我们的打算是5连休以后才开这个记者会的(注:日本从19日-23日为国民法定假期),但(情势)似乎不允许再拖延酒井公开和大家道歉的时间”。

  写真集的拍摄还未定案,可以曝酒井法子鲜为人知一面的书却敲定了出版日期:由自由作家宪旺利之围绕酒井法子人生所写的《碧绿色兔子的泪》将于10月3日正式出版。关西出身的他有超过30年的艺能界采访经历,从酒井出道至今,一直跟访其左右。在书中,他将首次曝光对外称1995年5月“交通意外身亡”的酒井法子的父亲去世的真相。

  失踪时曾与圈内好友联系 昔日与野岛伸司破局真相

  另外,有出版商在联系酒井在6日间失踪曾联系过的两名知名艺人,想出巨资邀请后者写他们眼中真实的酒井法子,特别是过去她与金牌编剧野岛伸司分手的内情。

  酒井法子并非穷困潦倒?出院后与继母住亿万豪宅

  酒井法子保释的担保人和500万日元保释金的支付者是多年与其相依为命的继母的消息,目前得到证实。令人关注的是,继母在酒井被保释前曾低调地把家搬到了东京世田谷区的亿万豪宅中。这座豪宅也被日媒称作是“酒井暗自隐形了的财产”。根据附近居民的描述“酒井在1998年结婚前与继母一直住在这里”,知情人称结束在东京都内某大学附属医院治疗的酒井很有可能搬到此处,而之前半年来一直住在东京杉并区(有传这也是酒井的个人事务所所在地)的继母也一起搬到这座豪宅中。

  除了有人看见继母曾出入此打扫卫生外,17日保释时在酒井身旁的年轻保镖(被指也是该建筑公司会长的“手下”),日前有人目睹他们将大批的行李搬入这座豪宅中,估计这里很有可能是酒井出院后的“藏身之地”。一直传与酒井住同家医院治疗肺病的继母,也有消息称她入住的是另外一家医院,母女俩至今没能见上一面。

  即使搬到环境清幽的世田谷区的别墅,酒井是否能过上平静的生活还是未知数,因为今天早上4点10分左右,丈夫高相祐一所有的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遭到了连续不明纵火,里边的东西几乎全都烧毁。夫妇俩涉毒的风波看来不能按所想的那样简单地平息。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