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经典回眸》之《婚礼趣事一箩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20:30
《经典回眸》之《婚礼趣事一箩筐》

  看笑星甄奇、李然爆笑演绎浪漫的“小意外”

  今天,你又接到婚宴请柬了吗?这个婚礼扎堆的季节,到处弥漫着浪漫的气

  息。谁不想把婚礼这一时刻,凝聚成永恒的经典回忆?可是,没经验的新郎新娘,面对众多的亲朋好友,面对复杂的婚礼流程,任谁能不手忙脚乱、意外连连?6月10日周四晚9点25,《经典回眸》给您盘点,婚礼上的搞笑“糗事”。

  “酷口”贾玲脱掉马甲,首披婚纱,惊艳全场!甄奇、李然、白凯南,三男追女,将上演怎样的精彩桥段?焦急新郎遭遇刁蛮小舅子,将如何化解重重危机?时尚儿女的乡土父母,又将在婚礼上如何爆笑发言?李然、甄奇百变造型笑谈婚礼,时而化身司仪,小游戏刁难新人,时而回归笑星本色,一捧一逗,妙语连珠。浪漫还在,意外不断,就在本期的《经典回眸》六月特别奉献——《婚礼趣事一箩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