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贤齐被爆早已与女友登记结婚 只差办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0:02
被爆最近与女友吵架,吓急任贤齐忙说没有
被爆最近与女友吵架,吓急任贤齐忙说没有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任贤齐与女友Tina交往20多年,两人育有一女一子,分别5岁和2岁,过去他被问到结婚一事总含糊带过,周遭好友却透露他早就办理登记,现在只差婚礼。他昨天在《国光帮帮忙》录影前被问及此事,低调求饶说:“拜托不要问了,希望大家让我按照自己的步骤走。”

  任贤齐日前出席好友鞋业大亨陈英杰婚礼,也为自己日后的婚礼见习,昨天录影前,任贤齐坦言光是看陈英杰筹办婚礼的繁琐,背后牵涉到庞大的人情义理,让他有点“怕怕”。

  任贤齐苦笑说:“希望大家可以体谅我,也相信大家都了解,光是长辈坐哪个位置,我头都晕了。”不过昨天录影时,他却突然被郭子干爆料说:“听说你跟你老婆最近吵架?”吓得任贤齐马上澄清说:“没有啦!”

  任贤齐一双儿女目前与Tina长住香港,忙于电影拍摄和专辑工作的他,也认为这是最好安排,过去为了多与儿女相处,他经常偷空飞回香港小聚,随即马不停蹄赶回剧组。任贤齐解释:“如果住是在台湾,可能时间就没办法配合,有时候赶回去(剧组)又没拍到,还好大家都很努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