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贾静雯 > 贾静雯相关报道

贾静雯被丈夫索要2600万 发微博倾诉苦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翟莘
2010年06月02日15:31
贾静雯女儿梧桐妹照片

  艺人贾静雯孙志浩的离婚官司,愈演愈烈。在贾静雯赢得女儿的监护权之后,现在又传出孙志浩,向贾静雯要求支付四千六百万元,听起来好像是要讨赡养费。不过孙志浩的律师主张,是因为申请夫妻剩余财产分配,贾静雯的收入比较高,所以要支付这笔钱。

  但基于裁判费考虑,孙家只要求两千六百万,目的只希望贾静雯能放弃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贾静雯前日对孙志浩的夫妻剩余财产分配诉讼表示“很傻眼”。

  今日贾静雯在其搜狐微博(https://t.sohu.com/jiajingwen)中发表了如下言论:“今天收到很多温暖的关心 很感动......谢谢你们!!! 我只能说 我 敢做敢当 但 敢爱不敢恨 ..... 为什么要恨呢? 为什麼当初有爱 现在要用毁灭的方式敌毁那曾经有过的"爱"呢??!! 很心疼我的宝贝天使.... 但她真的是上帝给我的守护者! 不管再委屈 再痛苦 只要看到她天真迷人的笑容 都让我觉得我是这世界最幸福的妈咪~~~宝贝天使 谢谢你给我力量 给我爱的抱抱 给我一份充满希望的未来道路!!我爱你 我的天使~~~~~”话语间对女儿满满的爱意呼之欲出,而微博中还附上贾静雯女儿梧桐妹的照片,

  明星开微博的初衷,也许和普通人一样只是想寻找一个记录生活和工作的渠道,抒发一些个人的情绪。离婚争女官司白热化,现在又添上一桩争财产的官司,贾静雯借微博倾诉内心苦闷也就不足为奇了。

  关于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https://t.sohu.com/)由搜狐博客团队和ChinaRen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400万用户。

  贾静雯搜狐微博地址https://t.sohu.com/jiajingwen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