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父亲”李连杰写给“儿子”文章的一封信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6月02日09:47

  六一儿童节当日,电影《海洋天堂》的编剧、导演薛晓路,主演李连杰、文章、陈瑞等随同“一生,壹起走”关爱自闭症儿童涂鸦活动来到大连。影片中饰演父亲的李连杰向扮演自闭症儿子的文章赠送了一份儿童节礼物——以一位父亲的口吻,为所有儿童写的一封信。

  在信中,李连杰将父亲对子女的关爱娓娓道来,同时也表示自己在幼年就因父亲过早离世,所以对父爱的感受很“模糊”,在当下社会的忙碌和竞争之中,希望所有的孩子能够永远活在纯真的童年中。现实中,李连杰和文章同为人父,说到做父亲的感受,李连杰遗憾道:“我时常因为工作忙碌的原因无法陪女儿,有时候一连几个月都只能用电话沟通。”而文章则希望用现在的努力建设家庭和孩子的幸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