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版《白蛇传说》将开拍 李连杰出演“法海”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29日16:09
李连杰颠覆形象演“法海”

  “白蛇传”一直是影视热门题材,杨子和黄圣依这对搭档几个月前就决定拍摄一部3D版的《白蛇传说》,该片有望在下月开机。不过对影迷来说,影片的主演才是最关键的。记者昨天就意外获悉,法海的扮演者已经定了,对方来头可不小,他就是功夫巨星李连杰。

  剧情与电视剧差不多

  《白蛇传说》讲述白蛇幻化成人形取名白素贞,凡人男子许仙在她遇难时出手相救,两人也因此结缘,并渐渐产生感情。有千年道行的白素贞,因为爱太深,便与许仙在人间生活。

  以捉妖为生的和尚法海则企图制服白素贞,便设计让许仙骗白蛇喝下雄黄酒,现出原形。最后得知真相的许仙依旧不离不弃,并身涉险境为白蛇盗来仙草。可惜白蛇最终还是被压雷锋塔底,许仙出家,终生陪伴白蛇。

  从剧情来看,这和电视剧差不多。

  李连杰出演为抵人情

  该片的主演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除了白素贞由黄圣依出演外,许仙和法海的人选一直扑朔迷离。

  近日,一位自称是圈内人的人在微博中爆料,称法海将由功夫巨星李连杰扮演。虽然这位圈内人自己都觉得这个消息不靠谱,但他还是解释李连杰出演,是因为一位好友相邀,“大家不要忘了请他的是崔宝珠,当年跟李连杰开公司打江山的最佳拍档啊。”记者了解到,崔宝珠正是《白蛇传说》总监制。

  演许仙、青蛇的都是一线

  就李连杰出演法海一事,记者昨天致电投资方一负责人,她确认了这一消息,“对,目前就定了两个,一个是白娘子,一个是法海。”她说,无论从外形还是气质上,李连杰都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他演过类似角色,肯定能胜任,我们非常荣幸他能接演该角色。可以肯定的是,李连杰的法海绝对让大家‘耳目一新’,给大家好看的。”

  至于许仙、青蛇的人选,她表示还在谈,“应该都是一线的,这些经典人物我们都是很下工夫的。”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