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娱乐没有圈全集,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娱乐没有圈》万思维执着韩雪版“二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5:52
万思维阳光帅气
万思维阳光帅气

万思维韩雪
万思维韩雪

万思维韩雪剧照
万思维韩雪剧照

  随着电视剧《娱乐没有圈》(又名《像傻瓜一样去爱》)在湖南卫视的热播,主人公韩雪、朱永滕、男二号万思维、女二号杨乐乐深受很多观众的喜爱,其中韩雪版“二公主”的可爱和万思维“鲍迪”的帅气堪称“金童玉女”,抓人眼球。

  万思维饰演一位时尚帅气的DJ鲍迪,与韩雪饰演的林曼怡从小青梅竹马,鲍迪一直默默的守护着林曼怡,心甘情愿的为她付出,总是在林曼怡最需要的时候即时出现,林曼怡不开心,他会把肩膀借给林曼怡依靠,安慰她,林曼怡受欺负,他会挺身而出,为林曼怡打架,林曼怡开心,他会笑得比林曼怡还灿烂,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温柔呵护让很多女性观众羡慕不已。

  万思维曾在《非常女生》、《爱上单眼皮的男生》、《爱在战火纷飞时》、《徽娘宛心》等热播剧中有过出色的表现,身为湖南人的万思维,早就因湖南台的绝对男人和金鹰大赛小有名气,此次重返芒果台,万思维再次用实力征服观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