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雨赶拍《说好不分手》 《大祠堂》热播人气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1日14:44
王雨主演《说好不分手》
王雨主演《说好不分手》

  据悉,80后人气演员王雨近日现身深圳拍摄新剧《说好不分手》,该剧网络陈小艺、孙淳等实力演员,演绎一出都市爱情故事。而王雨主演的电视剧《大祠堂》同时在深圳热播,令他在当地人气飙升。

  电视剧《说好不分手》讲述一段曲折感人的都市爱情故事,王雨在剧中饰演青年律师蒋维纶。与陈小艺、孙淳出演的恋人不同的是,王雨饰演的蒋维纶和妹妹冷梅的感情,完全遵循80后式的恋爱观。责任和义务,亲情和爱情的权衡取舍都极富新时代青年的特点。王雨透露,自己一直期待在荧幕上能塑造出真正的80后一代的特色人物。让同龄的或者父一辈的观众都能在人物身上看到熟悉的亲切的味道。此次剧中饰演的蒋维纶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可以说80后一辈身上的特点及性格矛盾王雨都已大胆融入角色的演绎之中。但他同时也表示,蒋维纶做为一名律师,性格中肯定要带一些职业特征,这一部分的诠释也许能完全代表80后青年的多数思想。

  在王雨热拍新剧的同时,深圳台也正在热播王雨主演的电视剧《大祠堂》,该剧播出之后,引起了新一轮收视热潮,细心的观众和网友很快发现和林心如搭档的清秀书生就是《情系北大荒》中的“萧山岳”,《金凤花开》中的“吴电影”。据王雨的经纪公司透露,近日来影迷的来电每天都不下数十通。

  王雨表示,近年来自己的不断成长和广大观众的喜爱十分不开的。在深圳拍摄新戏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深圳这座城市的热情,相信不久一定会带来新的作品重回深圳回报大家。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