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杨四年磨一剑 《无人驾驶》拥抱商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31日11:48
《无人驾驶》预告片发布会 张杨导演
《无人驾驶》预告片发布会 张杨导演

  由张杨执导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黄轩、林心如陈建斌、张延等众明星在片中联袂主演,可谓星光异常璀璨。继四年前一部赵本山主演的《落叶归根》之后,此次再度回归最为拿手的都市题材,并在其人文底蕴上加入更多商业元素,张杨毫不掩饰对于此部电影的票房期待,“一亿元也不嫌多。”

《无人驾驶》张杨指导李小冉如何进入状态
《无人驾驶》张杨指导李小冉如何进入状态

  回归都市题材四年磨一剑

  张扬导演在众星簇拥之下,终于“提速”推出了自己在13年内的第五部作品——《无人驾驶》。在早先该片的预告片首发式上,主办方还特地整理了张扬在十余年里的作品,并用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出来,“我的青春很漫长”、“我是一个能拍商业片的导演”、“我的理想是等老了回头,有两三部既能感动自己,又能感动观众,就心满意足了”,这都是张扬最心底的情感诉求。时隔四年再度回归推出这部《无人驾驶》,张杨有着自己的看法,“我拍戏和选材都是非常严谨的,期间有很多剧本都来找我拍,但是我都不喜欢。《无人驾驶》这个本子非常现代,跟我自己近期的期待很接近。” 

《无人驾驶》张杨执导王珞丹拍摄MV
《无人驾驶》张杨执导王珞丹拍摄MV

  张杨拥抱商业期待高票房

  早先张杨的作品,大多都有很浓烈的人文关怀,其执导《洗澡》、《落叶归根》等电影更是在海内外拿奖无数。此次拍摄《无人驾驶》,张杨毫不掩饰其转型商业的决心,“时代变了,目前艺术片导演在国内没有太多话语权,我也不会只为了去国外拿奖而放弃电影票房。”因此,张杨请来刘烨、高圆圆、李小冉、王珞丹、林心如等一众偶像明星参演这部电影,以期在票房上斩获更多。对于7月2号该片上映之后将会获得怎样的评价,以及取得怎样的票房成绩,张杨满怀自信表示道,“相信每个爱过的人都能在这部电影里面找到共鸣,我丝毫不担心它的口碑,好电影自然该有好票房,所以即使能过一亿,我也不嫌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