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承认涉毒 判刑一年半 > 酒井法子吸毒最新进展

酒井出席儿子校运会 美丽星妈亮相疑为复出热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30日17:34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去年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获刑一年零六个月,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于29日上午来到儿子所就读的东京港区某小学,为儿子的比赛加油之余,也积极投入到学校运动会的公益事业中。

  当天上午约7点半,酒井就到达学校,作为PTA的成员开始协助学校的工作人员进行系列筹备活动:亲自清扫家长席、帮忙义卖、整理图书馆的书籍以及运动会的用具等。之后,更是作来为孩子鼓劲的残疾人士、高龄家长的向导,安排后者进入特殊通道——积极协助运动会的整个运营工作。

  8点40分左右的运动会开幕仪式,戴着白色深延帽的酒井在一旁静静地观看着儿子的表演。此后,儿子在参加100米跑时,她拿着相机从起点追到终点,用镜头纪录下了孩子奋斗的姿态。席间,酒井用左手摆出ok的姿势,周围的家长这才发现眼前的是去年因吸毒骚动成为艺能界新闻女王的昔日玉女级明星。纷纷投去注视而惊讶的目光。

  在运动会休息期间,酒井和三位“妈妈友人”来到校外的某店喝茶。记者欲上前采访,酒井从容地微笑着婉拒:“对不起,(采访)会给其他人带来不便”。由于雨越下越大,学校在下午2点宣布剩余的比赛延期,酒井没有马上离开学校,而是帮助校方收拾椅子、比赛器材。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频传“失踪”的丈夫高相佑一当天没有现身。

  夫妻俩的离婚调停从去年底就开始,今年3月“突然找不到高相人(酒井身边的关系者透露”令离婚一度陷入胶着状态。但最近数周前,酒井一方终于联系到丈夫的代表律师,重新进行离婚谈判。离婚是日本公众默认“允许酒井复出艺能界的前提条件之一”,因此未来与丈夫的离婚进展如何实际上关系到她能否复出的问题。据知情人曝料,高相至今不愿离婚,虽然酒井从今年起就读创造学园大学的看护课程,包括此次协助学校的公益事业——积极向公众展示自己洗心革面的状态,但丈夫依然是她复出的关键人物。

  有意思的是,酒井这次现身儿子校运会的打扮,也被媒体仔细地研究。一身街头运动风穿着的打扮,尽管表面上“低调”却使得她在一群家长中分外亮眼。斜纹粗棉质地的白色上衣搭厚底鞋,牛仔裤则是美国品牌、在欧洲女性中颇流行的DRIVE JEANS,后面的口袋有金色的刺绣,设计精致而干练,价格约1万5000日元(约人民币1千元)。左耳上的四个耳环,巧妙地绽放出昔日玉女的温婉气质。(舍人/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